#2颗牙拔3小时把口腔鼻腔拔通了#太遭罪了!5分钟搞定拔牙,一听就不靠谱啊。最后折腾三小时还搞出上颌窦穿孔、断根残留、漏拆线一堆问题,医院轻飘飘一句很常见,只肯报消炎药钱实在不负责任。
医生术前轻视患者血糖情况,术中操作多处疏漏,给患者留下长久病痛还耽误种牙,离大谱了。
打个麻药打四五次,还把牙根捅到鼻窦里,让鼻子和嘴通了,喝水能从鼻子里漏出来。这叫啥“常见并发症”?这叫操作太粗暴。院方轻描淡写,完全是推卸责任[摊手]。
缝了6针只拆4针,拔牙根断在骨头里还不告诉患者。这跟技术好不好没关系,这是术后连基本清点和检查都没做,纯粹是责任心掉地上了。
这家医院只赔挂水钱,这是欺负人。 人家遭了这么大罪,不能种牙只能镶牙,你只报销几百块消炎药钱?
拔牙还是去大医院比较靠谱[捂嘴哭]。 http://t.cn/AXSGeENt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