瑕之小铺
26-06-23 01:52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20点30到义乌,用微波炉煮好饭,带去工厂吃,牛肉在宁波炖好的,到了后再放点萝卜。

唉,我已经好多天没吃晚饭了,今晚破戒,估计又要长2斤,这2斤至少要花2-3天时间才能下去,也是苦逼,人多吃饭就是香啊[允悲]。

朋友还惦记油辣子,非要我这次带去的一碗分他一半,上次的就吃完了,这才几天啊,不心疼辣椒,心疼油,早知道买瓶普通色拉油做一盆[抓狂],根本没想到他吃得那么快。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