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超话]# 大家早晨好,今天早晨煮了大碴粥(玉米粥🌽),特别的有锦州小菜的“辣萝卜”,是酸甜口的萝卜,我们小时候经常吃,味道和以前一样,煮了一个甜豆偶尔银杏吃,才发现甜豆和荷兰豆不是一个东西,最后就是黄飞红的麻辣花生,我俩都比较喜欢吃,天气依旧是阴阴的,大家心情要是阳光的!☀☀☀ http://t.cn/R2WxCNR
发布于 吉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