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大家把消极口癖戒掉#
我的早餐:培根蛋麦芬
#我的美食日记##一日一食一记[超话]#
http://t.cn/AXS55crq
很多人随口总说“好累”“我不行”“事事都不顺”
看似是随口吐槽,却忽略语言自带的心理暗示
长期挂着消极口头禅
会不断给自己灌输负面认知
遇到事情容易自我否定,下意识先退缩
试着慢慢改掉这些丧气口癖
换成正向的话鼓励自己[心]
把“我做不到”改成“我可以慢慢尝试”
少抱怨,多肯定自己
语言会潜移默化影响心态
坚持一段时间,内心会少很多内耗
面对琐事更有底气
好心态从好好说话开始[心]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