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开水冲鸡蛋,小时候家里长辈们就喝过,好像身体不舒服了,喝这个补充营养,
把一个生鸡蛋打在碗里,有的人会筷子打散鸡蛋,有的人就不用打散,然后开水壶直接浇在鸡蛋上,瞬间,就成了熟蛋花汤,
我一直觉得这样做出来后很腥的,所以家里人喝的时候我是不靠近的,具体腥不腥回头问问他们[二哈],
长大了,互联网发达了,知道了中医,才知道“开水冲蛋”是老一辈传下来的“滋补方”,
#5岁男孩喝开水冲蛋感染沙门菌#小孩子还是不要喝了,吃熟食,再个现在的环境,鸡蛋可能与我小时候也不同了,原料不同了,对应的效果是不是大打折扣了?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