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聊车
26-06-23 10:50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开轿车累还是开SUV累#
个人感觉只要车有驾驶乐趣了,无论哪个车型都不累[awsl]我开过那种一两个小时就感觉很累的轿车,也开过四五个小时都感觉不疲惫的SUV,所以我认为和车型的关系不大[摊手]

反倒是我感觉在中国,轿车有点低人一等……尤其是晚上[泪]坐姿低,人家SUV远光直接照你眼,咱哪受过这种委屈啊~呜呜呜呜~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