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搞机
26-06-23 11:47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充电有损耗的这个常识居然有人不知道?真的是绷不住了…我的小米SU7 Max在5月份总共充电285.7度,而国家电网专用给小米充电桩的5月份电量是263度,加上五一在外地充的32.2度,总共是295.2度电,295.2-285.5(汽车终端)=9.7度,所以相差这9.7度电就是损耗啊,还有,损耗是要看桩的,包括线啥的都有不同的浮动…[允悲][允悲]
这么说吧,10000mAh充电宝给1%的5000mAh手机充电,绝对不可能充两回满电的,这下懂了吗?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