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了下豆包,说快充桩的损耗,6-15%这些都是正常损耗@不是厂长是什么 是这样子吗?
而且一般车载空调都是2kw功率的
车子刚跑完,还要做热管理
充电也要热管理
这些都是要用电的呀
我觉得有电车的应该都懂吧?你停了车在那充电的时候,车上的风扇都是呜呜呜的。那这些东西不费电吗?
发布于 浙江
查了下豆包,说快充桩的损耗,6-15%这些都是正常损耗@不是厂长是什么 是这样子吗?
而且一般车载空调都是2kw功率的
车子刚跑完,还要做热管理
充电也要热管理
这些都是要用电的呀
我觉得有电车的应该都懂吧?你停了车在那充电的时候,车上的风扇都是呜呜呜的。那这些东西不费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