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跳sw
26-06-23 12:38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只喝水不喝饮料的朋友#
我是一个爱喝可乐的人,奶茶也喝
其他饮料不怎么喝

虽然可乐和奶茶里的糖分都很高,但是架不住偶尔要喝一次。
知道这些喝多了没有益处,所以现在也是极力控制自己。

特别佩服那些只喝白开水的人,自制力是真强。我暂时还做不到完全戒掉,只能慢慢减少次数,尽量把饮料当成难得的小奖励,而不是日常必需品,希望以后能慢慢更自律一点!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