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在家做全职女儿,昨天我妈说我爸每天中午都做米饭,真是吃腻了
我爸说是我买的米太多了,吃不了怕坏了
其实我买的都是10斤装真空包装,不打开的没事,打开一袋,按他们的食量,要不了一个月就吃完一袋了,根本原因是下面条太热也麻烦了,不如用电饭锅蒸米饭省事
今天中午包饺子,给爸妈换个口味,豆角肉馅的,面里加了一点玉米面,原则是拒绝精制碳水,我爸妈竟然都没吃出来。。。
本来还想再做两个凉菜,来不及了,没包完,我爸就回来了,最后一共包了50个,我爸吃27个,我妈20个,我13个
还有点馅儿,晚上包了做煎饺
#小律师做美食#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