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百竹
26-06-23 14:15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手术切痣# 健康群宝妈:我切痣今天拆线了,原本痣比黄豆粒稍微大点,但是两个伤口这么长。我是李惠利美容科切的。医生让我贴三个月减张贴,群里有面部切痣的吗,要贴这么久吗?今天医生给我开了四片,要差不多三百块钱,还是一片一扣的那种。应该会恢复吧,要是这么大疤还不如痣了!切痣很简单,后期护理好麻烦。

健康群宝妈:就是这么切的,不然皮肤对不齐。我前阵子也切了,我也挺长的伤口,可以恢复的,要减张,还要注意防晒。留疤是肯定的,但是护理得好,疤很细很浅,社交距离看不出来。医生跟我说,用了祛疤膏可以不用美皮护,两个原理是一样的。美皮护的成分跟祛疤膏一样,但是美皮护可以防晒。但是你减张贴的严实一点,也一样的。需要3~6个月的减张贴,所以切痣我犹豫了4年。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