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威AWEI
26-06-23 14:54 微博认证:老司机摄像编导

路虎有个超级经典的三幅轮毂,我给我揽汁P了下,感觉还挺带劲的

右上是另一个款式,试了试,感觉不好看

右下角是原厂的,其实也挺帅的

我这车不准备花太多钱了,用来当我营地的工具拖拉机,拉木头/拖车/拉砖,看看最低多少钱成本玩一台L322

吊大的兄弟萌觉得咋样?[么么哒] ​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