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有个超级经典的三幅轮毂,我给我揽汁P了下,感觉还挺带劲的
右上是另一个款式,试了试,感觉不好看
右下角是原厂的,其实也挺帅的
我这车不准备花太多钱了,用来当我营地的工具拖拉机,拉木头/拖车/拉砖,看看最低多少钱成本玩一台L322
吊大的兄弟萌觉得咋样?[么么哒]
发布于 江西
路虎有个超级经典的三幅轮毂,我给我揽汁P了下,感觉还挺带劲的
右上是另一个款式,试了试,感觉不好看
右下角是原厂的,其实也挺帅的
我这车不准备花太多钱了,用来当我营地的工具拖拉机,拉木头/拖车/拉砖,看看最低多少钱成本玩一台L322
吊大的兄弟萌觉得咋样?[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