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想今晚第一个要回答的问题就是关于增程是不是没前途了。增程的尽头,到底是什么?
这是冲着蔚来来的啊,毕竟蔚来经常说的一句话是:增程的尽头是纯电…
前几天理想方面还说,增程的尽头是5C增程。
最高维的竞争就是技术路线上让消费者觉得是落后的,所以当年理想一定要硬刚大众。
发布于 四川
李想今晚第一个要回答的问题就是关于增程是不是没前途了。增程的尽头,到底是什么?
这是冲着蔚来来的啊,毕竟蔚来经常说的一句话是:增程的尽头是纯电…
前几天理想方面还说,增程的尽头是5C增程。
最高维的竞争就是技术路线上让消费者觉得是落后的,所以当年理想一定要硬刚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