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皇冠Crossover要发新款(图1-6)
忽然觉得有些感慨
曾经一度十分痴迷12代 13代(图7-8)
那时候觉得只要还原日规样式就无比耐看
然后看着皇冠这个车系一步步在走“下坡路”
当然现在国内也有在卖样子更正常的Sedan(图9)
大家现在买车还会想起来皇冠吗?[思考]
#丰田皇冠# #极度躁动#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