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宝宝们我连着用了(因为去年冬天有单用过一瓶同样的美白精华,我以为已经建立了耐受所以这次就连用了)三天的理肤泉b5+惜玥美白精华(两个都只晚上用)然后脸很痛还起可能是小疹子?现在停用两天了脸还是很干很干刚洗完就起皮,这是屏障受损了吗…该怎么办😭
27963
发布于 安徽
啊啊啊宝宝们我连着用了(因为去年冬天有单用过一瓶同样的美白精华,我以为已经建立了耐受所以这次就连用了)三天的理肤泉b5+惜玥美白精华(两个都只晚上用)然后脸很痛还起可能是小疹子?现在停用两天了脸还是很干很干刚洗完就起皮,这是屏障受损了吗…该怎么办😭
27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