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去福田中航城君尚办事有点不太顺
办完事都十点了才吃个早餐
人都饿晕了[捂嘴哭][捂嘴哭]
还有以后早上真不敢喝冰咖了
下午还拉肚子了[笑cry]
不得不说这个星巴克的可颂🥐很好吃[嘻嘻]
#一分钟精选视频扶持计划# http://t.cn/AXSc3hqr
发布于 广东
今早去福田中航城君尚办事有点不太顺
办完事都十点了才吃个早餐
人都饿晕了[捂嘴哭][捂嘴哭]
还有以后早上真不敢喝冰咖了
下午还拉肚子了[笑cry]
不得不说这个星巴克的可颂🥐很好吃[嘻嘻]
#一分钟精选视频扶持计划# http://t.cn/AXSc3hq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