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货一直忘记卖了,就是我的板蓝根油菜和梨园的野生菜籽打的菜籽油
是压榨的,和超市里的生产工艺不一样,色泽金黄,香味浓郁,我家煎鱼,炒青菜都用这个,蛮好吃
今天出门之前找出来测了一下黄蛐霉毒素,看图四,没问题,为嘛我总是盯着霉菌呢,这个也算是我的一个职业病吧
我们行业里有一句话,压在猪场也有三座大山就是黄曲霉毒素,蓝耳,圆环,后两个是bingdu ,破坏免疫器官,通过疫苗可以预防,但是猪如果摄入足够多的黄曲霉,打了疫苗也没用
所以有时候客户反应打了我们疫苗没抗体,我就会查霉菌超标,一查一个准
至于药物的使用,在花快落的时候,打了一遍蚜虫,用的日本石原的氟腚虫酰氨,今年蚜虫太多了,不打不行,后期就是采收前20几天用了拜耳的那个菌剂,和蔬菜用的一样,药物残留是绝壁没有的
大家有需要的先拍,拍了我回去后发货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