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忍不了啦!!!趁噗噗睡着,今天阴天~~天时地利噗和,我自己装遮阳网去了……
我就用最蠢最笨的方法,我先撵进窗户缝里一夹~~总能夹住吧!远处栓一个矿泉水瓶子一扔,风不至于吹跑吧……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