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开石
26-06-23 19:57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重新建仓汽车,该从哪家公司开始下手呢?

当然不是说,出了个通知,培育汽车后市场,就该买了

而是,为智能化下半场的正式开启,做一笔风投,这种心态下,个人认为可以开始研究,选股了 ​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