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
在我们家里买了台3008
今年3月初又在我这里买了台宝马
今天车出现故障
宝马漏防冻液 坏在路上了[老师好][老师好][老师好]
我立刻放下手中工作
一对一对接 协助解决问题
老车我们质保是三个月5000公里
刚过质保 并且也不是售后范围
只是碰到坏在路上 也挺糟心
客户也没有任何怪罪 抱怨啥的
先把问题解决好
钱其实真的也不那么重要
刚打开账单看了一眼
这车当时挣了2300元
就算赔1000售后 还有1300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