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被车门夹过手吗#
你可别说!真的被车门夹过手[允悲]~
记得之前下车低头看了一眼手机,随手关门,直接被夹到,也太疼了[污]~
说到夹手,日常开车真的太容易中招了!聊天分个心、手上拎东西,一不小心就夹。
尤其家里有小朋友的,小孩总喜欢伸手扒车门,小宝每次关门我都反复盯着、就怕夹到手~
原来大部分车的电吸门防夹都很鸡肋!都是夹到之后才会回弹,而且还有很多感应盲区,尤其对小孩子细手指特别不友好,一直藏着小隐患~
刚看到全域电容防夹真的太实用了,全车无死角感应,一靠近就识别,是真的能提前防夹,再也不用担心被夹到,挺实用的~
话说,你被车门夹到过吗?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