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玩个车
26-06-23 22:21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是谁在把增程车当纯电开#
我第一台新能源是凯迪拉克CT混动,冬天纯电只能开40km,那是我第一次懂,为啥开新能源会越来越抠,家充谷电3毛一度,开车跟不要钱一样…

所以今天开车去市区,发现正好快没电了我就去充了电,这该死的习惯,充完才发现1块5一度,原来充的是富人电…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