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点视频|#豆包付费内幕#:字节是亏是赚?】
豆包每天有两亿多人在用,一天要烧掉几千万元,但收入只有几十万。字节做豆包,到底怎么亏,又想怎么赚?接下来在打什么算盘?#热点解读# #微博新知# http://t.cn/AXSfratS
发布于 北京
【晚点视频|#豆包付费内幕#:字节是亏是赚?】
豆包每天有两亿多人在用,一天要烧掉几千万元,但收入只有几十万。字节做豆包,到底怎么亏,又想怎么赚?接下来在打什么算盘?#热点解读# #微博新知# http://t.cn/AXSfr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