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肉粽挺好吃的 但是我家人都觉得不好吃,我爸和我爷没吃,我姥爷吃了几口说不好吃,不吃了(他那么节俭的人,我曾经亲眼看到他把坏掉的一块哈密瓜吃了,那哈密瓜都苦了) 我再也不想和他们分享食物了[黑线]真的有点伤人 恨不得自己踩烂了[黑线]
发布于 河北
我觉得肉粽挺好吃的 但是我家人都觉得不好吃,我爸和我爷没吃,我姥爷吃了几口说不好吃,不吃了(他那么节俭的人,我曾经亲眼看到他把坏掉的一块哈密瓜吃了,那哈密瓜都苦了) 我再也不想和他们分享食物了[黑线]真的有点伤人 恨不得自己踩烂了[黑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