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的是增程,在能用电的情况下是绝不会用油,这是真心话。所以吧,增程的尽头是纯电好像没毛病,下一辆新能源车,必须是纯电车…
但是,随着增程车逐渐开始用上大电池,续航普遍来到了420km左右,又觉得增程的尽头还是增程!#是谁在把增程车当纯电开#
发布于 广西
哈哈,我的是增程,在能用电的情况下是绝不会用油,这是真心话。所以吧,增程的尽头是纯电好像没毛病,下一辆新能源车,必须是纯电车…
但是,随着增程车逐渐开始用上大电池,续航普遍来到了420km左右,又觉得增程的尽头还是增程!#是谁在把增程车当纯电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