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餐后,薄暮时分(9点半左右),独自来到阿尔卡萨瓦城堡,游客稀少。今天又陪同喵奶奶重游这座千年古堡,游客更少。据说巴达霍斯有环线免费公交,途经各大景点,为什么游客还这么少?喵奶奶说我就喜欢游客少,清清静静,随便拍照,我说你喜欢,巴达霍斯人民不喜欢。她说你怎么知道巴达霍斯人民不喜欢?我说游客太少,他们怎么赚钱?她说景点又不售门票,钱从何而来?元芳,你怎么看? http://t.cn/RGJfCJh
发布于 西班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