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叔是正经叔
26-06-24 00:47 微博认证:摄影博主 摄影拍照答主

我的插混也有增程模式,但是我的车子是小电池,当我发现我用增程模式,市区油耗能稳稳的在4-4.2左右之后,我天天开着增程模式上下班。每天那点电加上几公里的油,就满足通勤了。增程本身就是电驱动,驾驶感和纯电类似。现在一些品牌的增程车太夸张了,电池都干到了六七十度,其实买这种车,还不如直接上纯电。在充电速度足够快的现在,下一辆车我肯定会考虑纯电。
#是谁在把增程车当纯电开#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