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妈在村里喂的流浪猫,算是半个家猫
村里的流浪猫好可怜,因为村里也大都是中老年农民,靠天吃饭,本身都是从苦日子过来的,过日子都是扣扣搜搜额外节约,大都不会同情可怜的流浪猫。
我妈算是有点额外的善心,但是也不会去专门买猫粮给它吃,就是自家吃什么喂什么,偏巧这流浪猫比较挑食,很多东西都不吃,但是就是我妈做的豆子稀饭粥它会吃。其他流浪猫每次来我家都很饿,甚至都会吃我妈给鸡拌的粗粮或者草料。我有几次给我家猫或者深圳的流浪猫买的猫粮或者猫条由于粗心没改地址寄到老家了,我妈都是每次给拌一丁点进去粥里面或者馒头碎里面
想想深圳的流浪猫还是比我老家村里的流浪猫要幸福一点,村里的流浪猫也没什么垃圾肉可以吃,农民们剩饭剩菜大都是给养鸡养猪吃了。都轮不到给没有任何经济价值的流浪猫吃。
回老家几天了,我想我家猫了,也担心我喂的那些流浪猫了。请不喜欢流浪猫的网友也不要伤害[祈祷][祈祷],也麻烦养了猫狗的网友不要轻易放弃遗弃
#跨界破圈热点共创##一分钟精选视频扶持计划##流浪猫# http://t.cn/AXSIi5QE
发布于 陕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