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豆得瓜谢不谦
26-06-24 03:23 微博认证:校园博主

午餐吃西班牙经典名菜烤小牛排,没吃完,打包带回酒店。晚餐先把昨天吃剩的香肠和五花肉解决了,小牛排只能明天带上火车吃。幸好酒店房间有冰箱,否则只有扔了。多次经验证明,我们这样的年纪,真不适合吃国外餐馆的大菜。 http://t.cn/RKoWeNc ​

发布于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