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睡不着[无聊]……感觉已经可以不用睡了,这都通宵了。我这几天真的需要好好调整一下,顺带重新考虑一下后续的内容方向,像目前这种很容易被人误会成是小米员工,甚至被以“工程师回复”的名号传播,这并不符合我的初衷。发表相关内容的目的,其实仅是想让大家更快、更好地了解系统的功能情况和版本更新情况,以及热心帮大家解决问题,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被冠以“小米员工”的名号到处传播,还要被一些人只吐槽结果让反馈却又不愿意反馈气的头大。
至于后续会不会再像现在这样发内容,我不清楚,需要我自己再考虑考虑。但这里必须再次声明一件事,就是我并不是小米员工,而且至少接下来的至少5年内,我都绝对不会是小米员工,毕竟我还只是个高中生,准确一点来说,应该算准高三生。事已至此,就不睡了,反正都已经5点半了,还是一点也不困……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