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之鹰01
26-06-24 06:00 微博认证:头条文章作者

以前看过凤凰卫视的报道,有些老“荣民”动不动就去看医生开药。台湾人骂这些老猴子浪费医疗资源。真相是,这些人孤身一人,有时候去看医生单纯是想找个人聊天。 http://t.cn/AXSIB3LW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