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韩国国立博物馆第一次尝试用韩语去排号。这博物馆附近没有商场,也没有饭馆。
里面只有一个食堂,但排了很多人。尤其还有那种学生春游,一下能进去上百人。
我实在饿的不行了,排就排吧。韩语我是一个字看不懂,但凭感觉能知道写的啥。
输入自己手机号,写几个人,就算是排号成功了。短信会告诉我前面还有几桌,预计等位多久。
这边如果是有自助机的话,点餐倒是不难,有中文菜单。不过没有电子支付,需要刷visa,master卡。
韩国虽然挺多传统饮食我都觉得一般,比如冷面,部队锅,炸鸡什么的。但有一样我确实挺喜欢,就是牛肉汤饭。
口味有点像日本的牛肉饭,但牛肉更碎,汤更多。倒在米饭上,还挺下饭的。
但韩国这边缺点就是米饭的量太少了,我猜熟重应该也就一百克,不到我一拳的大小。
好在加米饭倒是不贵,一般就1000韩元,人民币5块钱。我一般得吃两到三碗才能吃饱。 http://t.cn/z8GWiZe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