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炮同学啊
26-06-24 09:27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本来不想说,但今天又看到了这张 keynote

理想你是真的在给自己埋雷

首先从遣词造句上来说,什么叫“xx尽头是理想5C”?真跟你咬文嚼字,现在理想的 5C 就是增程的尽头了吗?

接下来的 6789C 是不是不做了?

我昨天就说这本质上是面多了加水,水多了加面,其实做产品没毛病——产品升级就是不断打补丁的过程

但是你做营销不是......

哦不,做营销也可以说是不断打脸的过程

著名知识付费鼻祖罗振宇就曾经说过,人的成长就是在不断打脸,我非常认同。只是这逻辑要是放在营销上面,就是在给自己挖坑

跳进去又填上来, 只能当下有用,下一次继续花力气填罢了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