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在把增程车当纯电开# 现在很多车的增程版已经可以做到纯电续航里程满足大部分人日常通勤了。以前的概念是,增程版就是半个油车,但现在的话,真的很多人开增程版的车,日常通勤就是用纯电模式,用油的场景甚至非常少。[笑而不语]
发布于 上海
#是谁在把增程车当纯电开# 现在很多车的增程版已经可以做到纯电续航里程满足大部分人日常通勤了。以前的概念是,增程版就是半个油车,但现在的话,真的很多人开增程版的车,日常通勤就是用纯电模式,用油的场景甚至非常少。[笑而不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