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用车怎么防晒##超级车主# 这个话题首先要定义好问题。
防晒如果指的是紫外线,那么其实现在的新车,尤其是10几万就给你全车夹胶玻璃的车,出厂就是紫外线免疫的。
在这种车里戴脸基尼,基本就属于智商侧漏型的,夏侯惇打wink,没眼看。
如果你不确定,那么买个紫外线检测卡,几块钱一个。直接车里关窗看看变色程度怎么样。如果变色,那恭喜你,你的车不防紫外线。那你就得贴膜了。贴膜的话首选MMM的晶锐陶瓷膜。目前最高科技水平。
那如果防晒指的是太阳很大很不舒服很热,那么这个就好办。大概率是因为天幕没有遮挡,热辐射到车里了。买个天幕的遮阳的罩,直接卡在天幕上就结束了。
当然空调开大一点也有好处,或者继续贴膜,降低一些热辐射,同样空调也能省点一点。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