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心妹妹
26-06-24 13:26 微博认证:虎牙直播签约主播 数码博主

确实不得不说现在很多东西确实是贵就是好…

说起高端家电很多人会觉得是溢价,但是很明显这两年愿意花大价钱买的人反而越来越多了

本质上就是大家的消费需求变了,更在意长期使用的体验,空调的风感柔不柔和、夜间运行的噪音大小、温控的精准度,冰箱的保鲜时长、会不会串味,洗衣机对面料的护养效果…这些在每天使用的时候都能感受到明显差距

每天都要反复接触的东西,多花一笔预算换长期的舒适感,对很多人来说也是值得的

当然也不是越贵越适合所有人,租房住或者预算有限的话,基础款完全够用了!!#高端家电为什么越贵越有人买#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