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阳网不错!!还真的降温10度,现在36度,好太多了!!!这样嘬嘬出去铁板烤自己,也不用担心烤熟了!!
就是可惜我太没有经验了,数学也烂,不知道这个网子应该买富裕一些尺寸,我买的卡边卡沿了……屋子是十米长度,我就买了十米,结果边长勉强够十米,挂上以后中间部分就只有不到9米了……风再一吹……
[无聊][无聊][无聊]没招了……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