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家电圈一个怪现象,高端家电越贵,越有人买!
了解了一圈,我个人觉得越贵越有人买,第一是消费力提升,第二是觉得物超所值!
高端家电高价原因我认为有以下几个点:
第一就是品牌溢价,第二技术核心技术加持,第三就是设计以及定制方面权益更多。
因为花了钱,都想好看 高端 个性化等等你!#高端家电为什么越贵越有人买#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