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车老板卖油车自己开新能源#
我一个做二手车的朋友…主卖高端油车
今年买了台特斯拉Model Y[二哈][二哈]
曾经也是无比忠实的油车党,问他为什么买特斯拉不考虑国产新能源吗?回复是:新能源还是特斯拉做的比较好[无聊][无聊]
发布于 广东
#油车老板卖油车自己开新能源#
我一个做二手车的朋友…主卖高端油车
今年买了台特斯拉Model Y[二哈][二哈]
曾经也是无比忠实的油车党,问他为什么买特斯拉不考虑国产新能源吗?回复是:新能源还是特斯拉做的比较好[无聊][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