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车同学
26-06-24 14:22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你们觉得 增程 的尽头是什么?[思考]

就像手机一样,有段时间讲超长待机,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后面有了共享充电宝,就没人再说了。

如果把增程器也当做一个充电宝来看呢?

#电车同学随便聊#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