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觉得 增程 的尽头是什么?[思考]就像手机一样,有段时间讲超长待机,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后面有了共享充电宝,就没人再说了。如果把增程器也当做一个充电宝来看呢?#电车同学随便聊#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