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草莓七分甜呀
26-06-24 14:27 微博认证:中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美食博主 超话小主持人(每日一餐分享超话)

#千万不要买路边切好的半个西瓜#http://t.cn/AXSJWKYX
🍎 买西瓜要买一整个儿,然后拿回家大家分一下,可以吃完的。以前我能自己吃半个西瓜的,那时候还很瘦,我也是觉得很牛,现在很胖还不敢吃那么多。西瓜切一半时间久了容易滋生细菌的,不太好,尽量不要吃隔夜西瓜。

这几天刹不住车了,中午又吃了蛋挞,还是新鲜热乎的,妈呀还得是热乎的,太香了。其实蛋挞自己做的话,很好做,很方便。但我就是懒的做。而且自己做的话更刹不住车了,老想给自己做点小甜品,买的话还能忍一忍,虽然最近没忍住哈哈哈哈哈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