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里看到蔚来股东会的问答。
换电是目前唯一亏损的“其他业务”
主要是30万车主享有免费换电或者每月4/6次免费权益,每人每年成本3000元,亏损10亿左右。这类人只会减少,不会增加。
目前新增的站/车比控制在1:500,不会亏损。
发布于 北京
群里看到蔚来股东会的问答。
换电是目前唯一亏损的“其他业务”
主要是30万车主享有免费换电或者每月4/6次免费权益,每人每年成本3000元,亏损10亿左右。这类人只会减少,不会增加。
目前新增的站/车比控制在1:500,不会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