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上牌进入1小时时代# 那我要实名表扬一下小鹏了,我买两台小鹏的车了,第一台上牌的速度其实还没那么快,毕竟是24年的时候买的。但到了25年,我买的小鹏P7,它上牌速度就很快了。
你现在上牌更快,是不是又得暗示我买新车了?问题是上海什么时候可以一个人有两个新能源指标呀,那我肯定毫不犹豫再买一辆。[笑而不语]
发布于 上海
#新车上牌进入1小时时代# 那我要实名表扬一下小鹏了,我买两台小鹏的车了,第一台上牌的速度其实还没那么快,毕竟是24年的时候买的。但到了25年,我买的小鹏P7,它上牌速度就很快了。
你现在上牌更快,是不是又得暗示我买新车了?问题是上海什么时候可以一个人有两个新能源指标呀,那我肯定毫不犹豫再买一辆。[笑而不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