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唐今天有钱去看音乐剧了吗
26-06-24 16:20 微博认证:戏剧博主

上周吃雪饼的时候突然回忆起小时候很喜欢吃的一种甜点,口感和雪饼很像,也是外面是糯叽叽的皮,然后里面有馅,不过不是扁扁的饼,是像团子一样,而且吃上去口感冰冰的,有很多种口味,小时候特别喜欢吃,但是死活记不起来这个牌子叫什么了。

小时候不知道这种甜品叫什么,只知道很好吃,吃过一次以后就念念不忘,现在想想应该差不多就是大福(?),印象里当时口味有巧克力、芒果、提拉米苏、抹茶等等,有好多味道,都很好吃。只记得小时候只要路过那家店就走不动道想让妈妈买,而且会盯着柜台盘算着吃哪个口味比较好。

后面再有经过的印象的时候,原来那家店已经关了开了别的店,后面也就再也没吃过也没见过这家店了。

然后刚刚终于想起来了这个牌子的名字——摩提工房。

感觉真的是好久远好久远以前的记忆了...好想念这个味道...然后刚刚去搜了一下,发现基本快全关完了[泪奔]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