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章说车
26-06-24 17:56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国内畸形的年检,什么时候才能取消?又一台因为年审而爆缸的路虎揽胜。今年已经维修了好几台,但是都是柴油的版本。现在很多检测站都不敢做柴油车的年审了,尤其是这种价位比较高的。油门稍微踩大,爆缸的概率极高。并不是说年检站要刻意的去大脚踩油门,而是针对柴油车,国标里有强制性的要求,在1秒内必须要把发动机拉到它的最高转速、最大功率,来检测它的尾气排放。大致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导致的。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