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增程和纯电又吵起来了啊[二哈]想选啥就选啥呗,只是怕没弄清自己的需求选错产品的。
现在大电池混动产品已经有了比较接近纯电车的纯电体验,纯电的续航也越来越长了,最终体验肯定是趋同的。纯电拥趸拿增程器占空间来攻击增程[二哈]那如果后面0.99L增程器上车呢?
我反而要说,接下来的趋势我猜是,续航更长充电更快的纯电车和更快更全的超充网络会让纯电的补能和续航体验无限接近于纯油车。但性价比高出一大截的动力和智能化体验这个是纯油车完全比不了的。
而加油以后就会慢慢变成玩乐属性的燃油性能车以及偏远地区穿越补能的专属。哦对,差点忘了成本更低的平价燃油车。
现在国内大厂还是开始多铺铺国际市场,将燃油产品卖到还没吃过细糠且补能网络不完善的海外市场吧[doge]
#大v聊车#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