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ness阿特
26-06-24 19:48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纯电和增程吵起来了?作为纯电党,这波我站理想。
想不到连增程器占储物空间都能成为被黑的点。
要那么大储物空间干嘛?是要坐前备箱里还是要去跑货拉拉?
纯电的尽头是什么?在我看来,纯电没有尽头,只有不断更新的电池技术。
#大v聊车##新能源大牛说# ​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