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菜打卡
26-06-24 20:38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客妹原图live分享一下。

干皮打补水保湿;
沙漠干考虑长效手针铺底、再配机打水光。

敏感肌打屏障修复为主;
不要急躁!不红再上别的。红的时候就修复。

老皮…😓…就是跟我一样啦,年纪较大(超35),感觉自己敷面膜敷不进去了,锁水能力好像没了,主打抗衰的,打高含量童颜。(也不可以打太多,容易肥脸)

三型胶原水光适合所有人!所有皮!
量大才有效!量越大!越有效!

水光不敷麻,麻药有时候伤皮肤,尤其敏感肌。
长的滚针比机打还痛。很正常。

先机打、上眼皮、眼下都要打到。
眼周不多说了,需要单独保养的位置,打水光的时候当然要打上了,怎么能绕开?为什么绕开?

小滚针头加强一下机打水光头子打不到的位置。

这个重点就是你的量够不够?
有时候不是医生不给操作,是没了。
一瓶3ml的,那么一点,医生也没办法打什么眼周的。也用不了滚针了。因为没了。

如果不够,又卡预算,就配一瓶最基础的小分子水光,把量起码凑够,才有发挥空间。

非要去薅就不要去打水光,研究点真正好的护肤品也有用的啊。护肤品也有用的。薅一个半吊子水光,既浪费钱又没有用。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