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家里想吃牛腩了其实做法很简单:把牛腩焯水、然后放锅里炒一下、再放进高压锅里压个二三十分钟,最后把土豆放进去炖几分钟大火收汁就行了,你要是图方便把土豆一起放进高压锅也行,这道菜非常适合拌饭~
然后再随便炒个小菜黄瓜火腿,煮个糙米饭,又是健康的一餐![并不简单]#牛腩##阿水做饭日记#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