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 夏天没食欲#
我这辈子都没体会过瘦子们所说的食欲不振…
每到夏天
经常听身边的瘦子们提起一个概念叫“苦夏”
说自己天气一热就吃不下去东西。
妈呀我真的很好奇这究竟是什么感受!
为什么天气热只会让我更想吃西瓜吃冰激凌喝奶茶吃夜宵
但却不会对我的基础食欲造成任何影响! http://t.cn/AXS6u6wo
发布于 湖北
#瘦子 夏天没食欲#
我这辈子都没体会过瘦子们所说的食欲不振…
每到夏天
经常听身边的瘦子们提起一个概念叫“苦夏”
说自己天气一热就吃不下去东西。
妈呀我真的很好奇这究竟是什么感受!
为什么天气热只会让我更想吃西瓜吃冰激凌喝奶茶吃夜宵
但却不会对我的基础食欲造成任何影响! http://t.cn/AXS6u6wo